MY Life MY Time

開始感受生活的第一天
我的人生好像才剛開始
什麼事都很新鮮

從燈會回來後
不。
正確來說應該是從台北回來後
我的想法改變
大大的改變

我厭煩了SOHO的生活
我想有個穩定的工作
我知道現在不行改變什麼

剩下半年不到的時間
我要努力工作+享受生活in台南

我要當個會賺錢的人
而不是會賺錢的機器人
我的自由上班時間am8:30~pm8:00
加班至pm10:00止

屬於我的生活
即將開始......

2 Response to "MY Life MY Time"

  1. 匿名 Says:

    恩~突然從麗薇的站 看到你的連結
    就跑進來晃一下。


    加油哩
    有勇氣的改變
    會是一個不錯的開始
    只是碰到挫折 實在是在所難免滴

    加加油喔!

  2. Alicecheng Says:

    贊同,加油!!
    錢固然要賺,
    但也要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