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

在台南也快一年了
本以為回高雄是唯一的路
沒想到現在也像一年前的兩難

其實本來決定的結果
總是在大家討論過後會有所動搖

想了很多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留下是好的
不過我想......
我還是愛我的家鄉

回高雄工作還是最終必經的
所以......
剩下幾個月的台南生活
好好的度過吧!

2 Response to "思考"

  1. 匿名 Says:

    again~
    來一則睡前笑話ㄅ...
    ccc...故ㄉ奈優~

    有一天,
    大象看見ㄌ駱駝...
    大象非常驚訝ㄉ問駱駝~:
    「哇勒~你ㄉㄋㄟㄋㄟ爲啥長在你ㄉ背上壓?」

    駱駝不高興回瞪著大象說:
    「這個問題,由一個老二長在臉上ㄉ人來問我,實在很奇怪ㄝ!!」

    不好笑~別打偶壓..

  2. Alicecheng Says:

    還要留在台南嗎?
    我再等你們來台北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