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魚蝦也好。一事

昨天也就是7月26日
去了高雄的建國路買外接硬碟
找了很多家
本來要買的100G少的可憐
於是只好買80G的
走了一圈
好不容易在一間看起來舊舊
而且門戶大開的店買到
花了2個小時算是值得了
沒想到就在我跟姊姊(忘了說今天是跟姊姊出門的)
已經走離那家店很遠的地方的同時
突然後面有個人大叫"等一下....."
原來是那個店員
以百米速度奔跑過來
本以為我買的東西他忘了什麼手續
沒想到....
他拿了紙筆對我說
我們同事有人想認識你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困~~~好個爛桃花
姊姊看我表情尷尬
於是急忙幫我說"她有男朋友了...."
就在此刻
那個店員就說"這樣喲"
於是轉向姐姐並且說
"不然你也順便留一下..."
天啊~~~~
順便,也太順便了吧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你把妹技巧可以再笨一點
真的很天兵說
算你狠啦
我跟姊姊真的覺得你夠呆
給你大姆哥啦^^

2 Response to "沒魚蝦也好。一事"

  1. 匿名 Says:

    那~~~~小肥美女
    我也可以跟你要電話ㄇ>___<

    呵呵~人家害羞~

  2. 匿名 Says:

    果然是辣妹!!

    硬碟怎麼沒算便宜一點啊!
    真是不會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