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一年

回首一年
我老了
可是我過的很充實
剛在寫自傳履歷的時候
發現我好像才剛是新鮮人一樣

回首一年

做了不少事
沒有寫出來
真的還不知道我也有那麼豐功偉業的時候咧
呵~~~~

現在又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要去公司上班
不知道我的公司是什麼樣的
很期待
希望有人收留我一下喲^^

3 Response to "回首一年"

  1. 匿名 Says:

    辣妹~
    你沒問題的啦!!
    美好的未來在你面前要展開啦!
    去飛吧!

    加油喔!!!

  2. 匿名 Says:

    嘿呀~
    妳粉強耶~
    (偶覺的妳們四點真的都很厲害)
    ok啦~
    工作只是遲早的

    加油~

  3. ㊣黃色小鐵人㊣ Says:

    呵呵
    這一年啊
    我最努力做的一件事啊
    就是養成了運動的好習慣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