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

這次的台北行真的很不錯
頭一次搭了火車
而且跟很久不見的怡君小姐
一路上四個半小時
兩個人明明前一晚都沒睡好
還是超興奮的一直聊天
很棒的感覺
到了台北是下午2.3點
先去吃東西然後小逛一下
在逛的中途受不了高跟鞋
所以很衝的買了一雙平底鞋
還好後來大家都覺得還很好看

大約六點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去小芬家
我沒有馬上上車
到是坐在月台上看了很久
來來往往的人很多
可是班次也很密集
在台北的人
真的是很幸福說^^

筱芬家很不錯
小小空間
可是有黃燈的照射下
格外的溫馨和高級
放了行裡之後
我們去了信義區看了場電影
想想我也超過半年以上
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今天選的是剛上映的"戀愛沒有假期"

是部愛情溫馨喜劇
超愛哭的我
流了不少眼淚
2個半小時的長片
真的不無聊
配樂也好聽^^


第二天
故宮行
參觀大英的展覽
本來約了11點到士林捷運站
足足等了快2小時人才到齊
其實就只有我.品苓.怡靖.瑋茹
草草在路邊吃了頂呱呱
就馬上開始排公車的隊伍
到了那也2點多了
因為是星期六
人爆多
我們一到只能說傻眼
排隊的人消息在盡頭
等排到時已經要3點了
館內參觀的人數太多
所以其實並不能很放鬆的看
在閉館的前半小時
跟到了一個超厲害的解說員
超有氣質而且懂超多
大概只有那半小時受益良多吧^^
晚餐去了市林吃了藥膳排骨和雪片冰
超好吃的啦^^
還去參觀賴妹妹的家
很妙的格局^^


第三天


當然少不了視傳姐妹台北區的聚會嘍^^
這次總共8個人
算人多嗎~~~
都是固定班底吧^^
大家還是老樣子
沒有生疏的感覺
真好^^
當天本人還發生昏倒的小插曲
連救護車都來了
真是丟臉死了> <
也因為醬子
所以留到星期一才離開
早上先跟上班的小芬共度3人早餐
然後就搭捷運到國道客運站
跟品苓苓一起坐和欣回高雄
結束了這幾天美好的旅程^^

2 Response to "台北行"

  1. 匿名 Says:

    阿阿阿...我竟然沒有發現你有偷偷的哭哩

    呵呵

    要記得去檢查身體哩

    你把我們嚇壞了

  2. 匿名 Says:

    什麼嘛!!!!
    沒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