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比較的我

完成網頁之後的事
當然就是努力希望有一間公司可以待著
有好心的人介紹給我公司
但是往往因為個人太愛比
所以很多都沒有去
比規模→希望可以是間大公司
比環境→希望有很好的OA系統
比薪水→希望是人人稱羨的好價錢
比性質→希望是可以讓我增長很多的內容
比....比..........
丫紀常都冷冷的跟我說
你醬子根本永遠都找不到工作
唉~~~
討厭醬子的個性
我不想找不到工作
我希望會有好的結果> <

4 Response to "愛比較的我"

  1. 匿名 Says:

    恩恩
    這樣比下去好像真的有得等了,
    或許你是對自己有信心,
    所以有這樣的期待啊,
    加油囉!!

  2. 匿名 Says:

    犧牲一些些
    也會得到一些些

    工作是可以長期經營的
    有好的機會就把握嚕

    加油

  3. 匿名 Says:

    喜歡比較其實也沒什麼不好ㄟ~
    常常都可以得到很多實在的結果
    不過有時候活在當下真的很重要
    我也不知道ㄟ,我比較喜歡跟著感覺go
    有時候機會來了,就勇敢的上啦!

    我突然覺得做網路設計
    真的蠻不錯的
    目前需求量只有上升沒有下降
    真的蠻不錯的,
    做到有市場了,
    你就厲害了啦~慧姐~不要忘記我喔~呵呵

  4. 匿名 Says:

    我只能說
    這你就對了~~!!!
    因為之前ㄉ經驗
    讓我覺得待業中沒什麼不好,也讓我覺得就是要比較才找ㄉ到好工作
    線再擬等了六個月,不管這個公司好不好,總之是你比較中的上上之選
    就努力經營吧,希望你發光發熱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