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無聊的時候
我就會來這
看看有沒有人留言
也去看看每個人的blog

雖然大家不能常常見面
但是至少
可以知道你好不好

只是...
常常都有很多的無奈
那些百年也不更新的blog
好像時間被凍結了
為什麼我還一直在前進
而你確停止了

只想知道大家好不好
這樣的想法
好像真的很難達到=_=

5 Response to "BLOG"

  1. 匿名 Says:

    還真難懂妳的話,
    可是有blgo真不錯,
    可以知道朋友在幹麻、好不好,
    至於那些被凍結的,
    八成是有新歡(笑)

  2. 匿名 Says:

    哎呦~別這樣~
    就算沒blog,大家還是有連絡
    (因為我就是百年沒更新的人之一~不過沒有新歡喔~哈哈),
    重點是“只要有心,沒有距離“~(好爛的標語)

  3. 匿名 Says:

    有哩有哩,偶有更新拉!!!

  4. 匿名 Says:

    嗯~BLOG也是我最常關心大家的方式
    總在上班的碎屑時間中帶給我小小的安慰
    遇到那些BLOG百年不動的人
    我也會催促著希望他們運動一下
    ^_________^
    我也有認真寫喔!

  5. 匿名 Says:

    喔喔~我是逐漸凍結的那一個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