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ay ^^

謝謝第一通簡訊的小鐵
(好樣的,還叫我玩通宵^^)
謝謝提早30分給我祝福的秀秀
(小實說你偷跑喲^^)
謝謝第一個給我MSN祝福的小實
(你跟秀都是第一啦^^)
謝謝百忙中抽空幫我熬夜改FLASH的文哥
(很好很實用的禮物.超感謝^^)
謝謝一大早用簡訊振奮人心的呆子
(還幫我保守年齡的秘密.so sweet^^)
謝謝特地寄書給我的果小姐
(真的超不錯超有心的書^^)
謝謝午餐約會還送禮的小實
(你的禮物,我每次都會帶的^^)
謝謝一樣走Q風的RURU
(你的卡片太特別了啦.so cute^^)
謝謝整個很小鐵風的小鐵
(你的卡片就很"溼背秀"了啦^^)
謝謝特地還送cake給我的文哥
(你真的太貼心了啦^^)
謝謝包了紅包+為我禮物奔波的家人
(超愛你們的啦^^)
謝謝msn祝福的
小芬.尚庭.小黑.小P.學姐.威哥.丫紀...^^


謝謝大家的祝福^^
你們個個都是催淚彈
超感動的啦
雖然生日就是老了一歲
可是跟你們的感情更加深了一年^^
LOVE YOU ^^

3 Response to "Birthay ^^"

  1. 匿名 Says:

    小肥美女生日快樂!
    我只能撘祝福的末班車了>______<
    希望事業蒸蒸日上天天開心唷!!!!

  2. 匿名 Says:

    你是幸福的喔~
    擁有這麼多的愛~
    很替你開心!!

    我常常在想~人生中擁有你們這群朋友
    是我最快樂的事

    我們要一直有聯繫到老喔~~^O^

    shaana庭

  3. Fat Says:

    一定要的啦~~~
    我們的友誼都要一直到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