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點之後的起點


理性還是需要一個結果...

5年的陌生和半年的熟識
竟然可以取得平衡
甚至還超越
比例上是誇張的可以
第一次msn時
就很沒束縛的聊著
一點都沒想到會變成現在醬子
一切都很突然但過程卻很精采

每天上班在道過早安之後
屬於你的msn視窗就會很自然的被收到下方
不時msn小人會跳著
你一言我一句的聊天
下班回到家
一定會先開電腦
再把身上的東西卸下
每一秒都要抓的好好的
因為我知道
當我一坐在電腦前
第一個就會看到你給的msn笑臉

記錄了半年的msn訊息
竟是如此的龐大
家裡的已經是之15了
公司的也是一大排
真的很會聊
很能聊
也很愛聊
什麼事都有^^
觀念的討論.事物的解析.生活的分享
吐水的傾吐...等等

本來以為醬子的方式可以維持的很好
天知道
其實很多行為看起來都變的那麼不單純
可怕的是原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直到你點醒了我

常在思考很多未知的事
天馬行空的亂想
但終究是要一個句點一個完結

半年間的轉變
當中有很多東西都在發酵
不確定是好的或是不好的
我只知道現在我們要共同面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天時間
不多也不少
雖然沒去很多地方
不過卻很開心
很多事發生的太突然
有點錯手不及
總之還是很HAPPY的
屬於你的小天地
偶爾有我的出現
一起聊天看電視
規劃要去哪玩...
很多不曾有過的經驗在發生著
期待一起規劃的下個旅程^^

*星期天的巧遇果小姐
 只能說太巧嘍^^
 你男友是型男喲^^真的
 而你是正妹喲~~^^

0 Response to "句點之後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