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一日遊


今天跟上班的時間一樣的早起
全家人都在為我的穿著打扮緊張
每個人都你一言我一語的
因為今天是屏東一日遊
主要的行程就是去文哥家
見見他的家人

搭了早上10點的火車到了屏東
原來只要不要半小時的車程
距離真是近呀^^
一出屏東車站就看到文哥
在車站那買了些伴手禮
畢竟第一次去人家家裡
總是要有點禮貌的^^

我們從屏東市區到內埔
花了快30分
一路上文哥一直跟我介紹屏東的景點
終於...到他們家了
先看到文哥的把拔
再來是他馬麻
人都很親切^^
剛好他們家來了很多朋友
還是禮貌性的打聲招呼
不過他們也是七嘴八舌的說了很多我聽不懂的話
因為我不會客家話> <
所以我就笑笑的跟文哥上樓認識一下環境嘍
後來聽文哥說
原來他們一直誇我很漂亮呢
哈~~~真是開心^^

中午是吃了阿姨煮的家常菜
很好吃喲^^
飯後還吃了3種水果
超級飽的啦> <
下午的行程是逛了屏東市
晚上也是跟文哥的家人一起吃飯
是去外面吃喲^^
連吃了人家2餐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晚上要回高雄的時候
也是文哥和他家人載我去車站坐車的
今天一整天很開心喲^^
難得的屏東之旅
好像還是有很多地方沒有去
途中阿姨還介紹了一間粉不錯的餐廳
還說下次再一起去吃喲^^
真是開心^^
期待下次屏東行^^

5 Response to "屏東一日遊"

  1. 匿名 Says:

    本來預定行程
    10:30 買小禮
    11:00 逛白天的屏東夜市
    12:00 回家
    12:30 到家
    12:40 準備吃中餐
    13:50 吃完休息(水果餐)
    14:30 屏東市區晃
    15:30 彈性時間
    17:30 回家
    18:10 準備吃晚餐
    19:50 晚餐解決
    20:00~21:30 結束

  2. sheena 庭 Says:

    內埔鄉~ㄟ
    我很熟說~大熊之前念屏科大...
    想到到屏東的回憶....
    那裡風景無限好~很適合~放鬆心情遠離塵囂...

    你們真的很看重喔~還有伴手禮
    我好像變成去男友家像家常便飯了...
    應該有些裡禮數不能少低...

  3. 匿名 Says:

    終於見到文哥囉!
    真是郎才女貌喔!
    真是幸福喔!

  4. Michelle Says:

    您們兩個有夫妻臉耶!

  5. Alicecheng Says:

    小肥男友終於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