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AVA晚餐+賞燈會


今天是高雄燈會倒數第二天
肥.實.秀和阿儒先生四人
一起共進晚餐
今天的地點是在高雄愛河旁的"MOJAVA"
店內的位子很少
一定要訂位才吃的到
這是他的餐食部份

飲料部份很多種類
整體看起來
我到覺得他比較像小型的美式餐廳

秀跟阿儒

實跟肥

秀幫我拍的
我正專注的在看令人流口水的沙拉

受不了直接吃了起來
真是美味

金桔酸醋沙拉-碳烤雞肉口味
很美味的沙拉
是看了隔壁桌點的人點才想點的
很大一盤四個人一起吃剛好
很開味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我的熱紅茶

小實的奶茶

秀的維也納咖啡

阿儒的草莓奶昔

小實的青醬雞肉培根義大利麵

阿儒的芥茉奶油雞肉培根義大利麵

我跟秀的牧羊人燉牛肉派

食物是還算不錯
不過沙拉是我最推薦的
真的超好吃又爽口^^
大家聊天聊的超開心的
都忘了時間
是服務生很不好意思的提醒我們
有人訂了位置了
大家才離開
MOJAVA的外觀

三人合照

燈會現場真是的人很多
很多專業的攝影師都還帶腳架去拍照
就想把最美的畫面捕捉起來

9點的煙火秀
相機就是猛拍
煙火很美
有月球.KITTY貓.愛心.放射狀的...很多很多

不常參與燈會的我
真是有大開眼界的fu
真的很美
這是像火鍋的主燈

其實是一堆水母包圍著一隻老鼠
哈~~挺有趣的
因為我們看起來都覺得比較像是火鍋加金針菇^^

3 Response to "MOJAVA晚餐+賞燈會"

  1. Alicecheng Says:

    看起來很不賴耶
    看來最近你們也很常吃吃喝喝吼

    北部感覺比較少聚會了
    還是我的錯覺

    @@

  2. Michelle Says:

    好漂亮耶!!!真好真好~~~
    我今天台北下雨都沒參予到燈會!!
    太可惜了><


    給樓上的豆腐小解!
    要聚會要講壓!
    講出來就會有聚會~

  3. Fat Says:

    也對呀~~~
    說真的你們約一約就一大票
    怎麼也比我們多人
    你們快去聚會啦
    我想看照片說^^
    看大家有沒有什麼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