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辦公室

今天開始是一個人的辦公室
因為我的同事被辭職了


星期五早上
經理把我叫進辦公室
跟我說因為公司的關係
要辭掉我同事
她做到今天...
當時的我
很難過很想哭
可是我忍住了
因為實在太突然了


有時想想我自己好像小衰神一樣
自從進了公司
原本20人的員工
人員一個個的減少
然後又經歷了部門的分家
沒想到最後剩下的2人
有一人也要被犧牲


我知道跟大環境也是有關係
只是景氣真的差的誇張
哎~~~無言...

2 Response to "一個人的辦公室"

  1. Michelle Says:

    現在景氣真的很差!!
    哎~~希望景氣趕快好!

  2. 匿名 Says:

    真得有夠慘的~
    不過妳還能留在公司
    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