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殿聚餐

今天是和小豬.鄭董一起吃飯的日子
好久沒有好好聚聚的小到不能再小的同學會


吃的差不多後就開始聊天嘍^^
當然還不忘拍照一下

↑我跟小豬
桌上整個就是個亂> <

↑還是我跟小豬

↑我.小豬.鄭董
硬是不請店員幫我們拍的結果

↑終於還是請人家拍了
笑的多開呀~~哈~~

↑鄭董的拿手自拍
我說:鄭董你的頭太大了啦> <

↑這張3個人都好好看喲
可惜糊了> <

↑這張除了我之外的2位都好好看喲^^讚~~
鄭董果真是自拍高手^^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小豬和鄭董的對話不但爆笑而且節奏超快的
我只能在旁邊聽就好了~完全插不上話~哈~XD

0 Response to "太和殿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