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


↑好幾年前的照片(我.粒粒.品苓)
剛跟呆子用msn聊天
突然好懷念學生生活
懷念大一大二的生活

人會老
學生生活在人生當中
也算短的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可是回不到那種單純的感覺
有的是現實生活
比的只是好與不好
真的懷念


↑呆子.品苓.我

2 Response to "懷念"

  1. 匿名 Says:

    肥仔~

    我也很懷念大學時那段渾渾噩噩的日子(好像只有我渾渾噩噩~哈哈).小時候都不懂大人說的“讀書好“,開始工作才懂得這個道理。所以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以後不用跟小孩說讀書有多好,因為他們不會理妳~(笑)~只能說大家加油吧~(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結束)

  2. 匿名 Says:

    恩恩,我也很喜歡在台南唸書的日子。
    大概一輩子都回憶不完,是段難忘的歡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