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



今天是高中同學結婚
叫你第一名啦
你是我們班第一個脫離單身生活的
所以一定要去參加的^^

小白.字文兄.小朋友.姿婷.淑君.和我
還有很久沒見的俊銘老師和書岑老師
大家坐在一起
雖然今天去的同學很少
可是大家還是聊著很多高中的事
很開心
老師都沒有變一點都沒老
超厲害的
到是字文兄有點發福了
不過老師一直催促我
快點結婚
讓我粉害羞
老師,我一定會請你們坐大位的^^
不過可能要請你們等個十年吧
因為我目前一點都不想結婚^^

老實說本來有點後悔答應參加婚禮
但是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已經畢業那麼久了
大家還是都沒變
感情還是一樣好啦


濡仱,祝你幸福喲~~~

還有
姿婷小姐,說好你是第二個要結婚的
手腳要快喲^^

0 Response to "新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