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23中秋台南行

四傳四A的姐妹聚會
又在中秋重逢了
這次是去台南住的是主任家
哈~~明明都畢業2年了
還硬要去打擾主任
怎樣,不行嗎!!(好個理直氣壯)
大家就感情好呀~~
哈~~

台南的印象都是大熱天的
沒想到這次去
完全是在下雨
是怎樣
大家帶塞嗎

由於中秋佳節的關係
南下的車一直塞塞塞
本來是中午就會到了
沒想到我在台南等了快2個小時
才等到台北幫的到達
整個就是久
先去租了機車
一行7人就前往主任家
跟朱妞學姊會合
這時大家已經餓的無力
所以先前往劉家肉粽吃個東西
其實是那草食性動物芬仔朝思暮想的台南美食


看來大家都餓了
那沒吃東西的我
就來幫大家拍一下留戀吧^^


酒足飯飽之後
就要開始辨正事了
一行人殺去大潤發
開始準備烤肉用品
採買也不忘拍照留戀喲
團體照



採買中......


開始清點東西
每個人都很認真
做最後的確認
要準備結帳嘍^^



打包中......


YA~~
大功告成
要回去嘍^^


回到主任家
才知道我們買的東西有太多了
因為主任和師丈還去漁港買超新鮮的海產回來
整桌滿滿的食物
看了就飽了啦> <


主任還煮了熱湯
超美味的


姐妹們的分工合作

這時小陽台已經在生火
整個很多煙
辛苦了生火組的姐妹們
很煙燻
呵~~~

我跟小芬是烤肉組的
一個是不太會烤但很愛烤
一個是沒吃過肉的
但是我們倆個的合作成品
可以說是完美
哈~~~


主任播放他去日本的照片
整個就是吸引人
下次開團我也要跟啦> <

就醬子聊天聊到早上
8個女人
真的很會聊
哈^^


睡到中午
大家準備化妝出門了
女人家就是麻煩
一定要美美的才肯見人^^


一下樓
發現主任早已經在用我們的早餐了
真是辛苦你了主任
主任超厲害的
用了昨天沒吃完的東西
變出了好多道料理


好吃的貝果

只有小芬獨享的靈芝蛋

小芬的西式早餐
素食也可以很美味


香煎烤雞翅
上面只用了玫瑰鹽去調味
原汁原味
超棒的


好喝的熱紅茶



早餐時光



聊天時刻


我們和主任的背影
因為當時他還沒化好妝
所以只肯先來張背影照


主任去日本買的可愛戒指
剛好8個人
就是那麼巧
一定要拍一下的


圍成一圈的花團錦簇樣


畢製7人小組的4人


大合照


大家馬上變成時裝MODEL
個個架式十足


換個角度再拍


專業小芬和他的新相機
出走了20張小朋友的


這光超好
每個都像在拍寫真


我喜歡這張
真的感覺很棒
只可惜我沒法跟大家一起拍
因為我是小攝影師


很青春照


水噹噹啦


就醬子在主任家一直拍拍拍
因為實在是一直下雨
跟本沒辨法出去
姐妹們可以聚會真的是很好的感覺
這次借住在主任家
還聊了好多工作上的事
很開心
大家感情一定要一直好下去喲^^

5 Response to "2007.09.22-23中秋台南行"

  1. 匿名 Says:

    親愛的小肥...
    主任家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好羨慕喔~~

  2. 匿名 Says:

    小肥北鼻
    還是你最有心
    紀錄得超詳實的
    ^_________^

    我媽看到照片
    說"你到底什麼時候要減肥"
    淚~~~~~~~~~~~~

  3. Alicecheng Says:

    抗議!

    人家也寫的很詳細啦(張)

    ~><~

  4. 匿名 Says:

    小芬....你.....確....實....有...嗎?
    後續有補上嗎= =

  5. Fat Says:

    感謝各位的愛戴啦^^
    不過說真的芬仔
    我是比你認真一咪咪啦
    哈~~~~~
    不過有你提供的ftp
    我也才可以很快就寫好這篇
    那.....
    打成平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