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拜訪

很難得的在平常日
高雄3人會相約去看電影
這應該是好事一件
可是老天也太誇張了吧
突然的大雨把我跟小實都淋成了落湯雞
明明是有穿雨衣
我還懷疑我跟本沒穿
雨水完全滲透進衣服和褲子和鞋子裡

一到大遠百
2個人只能說有點火大
什麼爛天氣呀><
於是在等秀秀的同時
我就用超快速的30秒買了一雙鞋
以消我心頭之恨
哈~~~爽
PS.是真的好看才買,而不是一時衝動!!
沒多久秀也一身溼的跟我們會合了

平常日華納沒什麼人
高雄人好像都不愛看電影的
就醬買了票和食物
這次的總人數有比較多了
大概3排不到的人
算是多了
哈~~~
"恐怖拜訪"不是呱呱片喲
整場還蠻緊張的
只是沒有一個很好的結尾
所以前面的緊張都白費了
希望下次3人再相約時
老天不要再下雨了喲^^

0 Response to "恐怖拜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