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暐5年一點也不老之女院同學會

今天是睽暐5年的大學同學會
因為太興奮了
早上太早到火車站

↑先去星巴克喝一杯榛果拿鐵來殺一下時間

↑一到台南
就看到我們的主辦小姐-丫盈舉著牌子
上頭還寫著"美女班"咧~~~真是害羞XD
這次的同學會真是謝謝你嘍^^

↑大家都非常準時的到達了
果真出了社會大家都很守時

↑租車去~~~我跟丫盈一台車

↑第一站先是前往義豐冬瓜茶買透心涼的飲料
懷念的台南好滋味

↑第二站吃午餐去嘍~~
到了民族路上的民族鍋燒麵店

↑人好多喲~~~果真是知名的店家

↑好料上桌~~川燙魷魚超新鮮的

↑古早味鍋燒意麵

↑熱情的老闆還不時來關心我們吃的如何
大概是因為我們是美女班吧~~哈~~~

↑我和丫盈

↑合照

↑第三站孔廟藝術街

↑藝術街上的特色店家
招牌很日系很卡哇e

↑賣芝麻餅的搞笑老闆
瞧大家被逗的超開心的^^

↑只要有鏡頭出現
大家的雷達一定能偵測到
咻的一聲定點站好並擺好POSE
這就是我們班的特色
超可愛的啦♥

↑母校可是不能錯過的地點
還請了學妹幫我們拍照~~~
突然有種"我們老了"的悲傷感(嗚~~)

↑懷念的好滋味
校門口鮮奶薏仁
四点之三点合照~~~

↑前進傑哥家~~~
不怕死的我們邊騎邊拍^^

↑YA~~大家的背影看起來好開心呀~~

↑長長的路途~終於到嘍~~~~

↑進門前一拍

↑哇~好久不見的傑哥
完全沒變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還記得我們每個人的名字
超感動的啦> <

↑進屋去~~GOGOGO

↑帶了鮮奶薏仁和老師分享
大家邊吃邊話家常

↑老師對我們真好
正在料理要給我們這群死小孩吃的東西

↑趁老師在煮料理的時候大聊天

↑傑哥下午去市場買的好吃炸物

↑RURU和我正在盛"傑哥牌紅茶"
晚餐過後~~
等待大姐和呆子的同時
欣賞了小龜帶來的片子

↑"海鷗食堂"很好的一部片
非常的和平~~~

↑和平到大家都睡著了啦> <

↑終於終於大姐和呆子來嘍~~~
看黃小鐵一付剛睡醒的樣子
還給我包著被子也太爽了吧

↑回憶照片時間
大家都好認真喲~~~

↑哇~~是懷念的攝影課ㄟ

↑好喝的傑哥牌紅槽肉蔬菜湯

↑重頭戲來嘍~交換禮物時間~~~
大家都包的好神秘喲

↑由老師統一抽出幸運者

↑大家都好緊張喲~~~

↑公佈第三名爛獎品-呆子的三支小豬公
不過藍色的小豬公也算特別的,哈~~

↑第二名爛獎品-小龜的芝麻餅
下午在藝術街‧那個搞笑老闆賣的
雖然是很新鮮,可是太瞎了啦小龜,呵

↑第一名爛獎品-丫盈的下一屆主辦權
爛的原因是完全不花成本
用公司的圖庫.公司的紙.公司的電腦和公司的墨水...
看看饅頭都笑不出來了啦~哈~~

↑黃小鐵抽到我的禮物
要好好洗澡喲^^

↑遊戲結束
睡前的宵夜紅豆湯伺候~~料多味美的


Good morning~~~
美好的早晨
老師準備了鮪魚吐司三明治和黑糖Coffee
真是人間美味呀~~~

↑無時無刻都要拍的大家
飽餐一頓之後~~~舒展筋骨時間

↑丫盈和RURU你們的準備姿勢也太爆笑了吧

↑哇~~~跳高高

↑尚庭和RURU好有活力

↑我也加入跳高高行列

↑超級馬利一跳
我健壯的腿真是一覽無遺呀~~

↑門口景一拍

↑全體跳高高準備動作

↑跳~~老師也跳高高

↑盤腿跳高高~~老師不想理我們了(他沒跳> <)

↑中午去新化的餐廳用餐

↑很不錯的菜色和環境

↑老師這兩天真是謝謝你^^

↑又被鏡頭吸過去了,呵~~~~

↑餐廳外的庭園一拍

↑下屆主辦人-饅頭
在跟老師商量下次同學會行程
辛苦主辦也辛苦老師了
我們要一直揪纏著你,哈~~

↑2010再相會嘍~~~

6 Response to "睽暐5年一點也不老之女院同學會"

  1. ㊣黃色小鐵人㊣ Says:

    真是認真把回憶寫出來

  2. Fat Says:

    哈哈~~~
    一定要的好不好
    經營Blog是必要的^^
    呵~

  3. Unknown Says:

    回憶~真的很棒~因為時間讓溫度更加的溫和,很喜歡你的拍照跟文字。

  4. Fat Says:

    謝謝你呀~~~
    超支持我的blog
    都很準時收看
    哈~~^^
    謝謝喲\^O^/

  5. 慧鈴 Says:

    這樣ㄉ凝聚力讓人好羨慕喔!
    還有呀!下回我們也來趟府城之旅
    由妳帶隊!可以吧!

  6. Fat Says:

    學生時代的友誼真的超棒的^^
    我帶隊喲~~
    ok呀~~~沒問題
    不過我的路線應該都是吃吃喝喝吧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