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rket開箱初登場

等了10天
我的第一箱Gmarket
終於到了♥~~~

↑認識Gmarket是因為Dai的強力推薦才接觸的
雖然是韓國的蝌蚪文
可是女人咩~~網購敗家可是不手軟的
蝌蚪文不用怕.有翻譯軟體就搞定
就醬子花了1個多月在爬文

↑今天收到EMS的時候真的是好興奮呀
默默的有一種成就感~~哈~~~

↑EMS箱子的外觀

↑特寫一下他的企業寶寶
是空運空運~~坐飛機來的~~
箱子外的圖完全表達出來了^^呵

↑基本資料的貼紙
有TAIWAN的字樣

↑韓國EMS的出貨單

↑有被海關開箱過的封條
上頭寫著"驗關重封"的字樣
呼~~還好沒被扣稅


開箱嘍~~~♪♫♬♪♫♬

↑小紅帽CHA CHA筆

↑2010年大紅皮製手札本

↑記帳本

↑機器人鑰匙頭套

↑一週使用藥盒
生病了也要美美的

↑質感超好合身剪裁的皮衣

↑皮質很好的踝靴
可惜...白痴的我尺寸挑大了(淚~)

↑很軟皮的素色高跟鞋(尖頭)
同樣的.尺寸過大(淚~)

↑很軟皮的素色高跟鞋(圓頭)
尺寸還是過大(淚~)

↑戰利品們^^合拍一張
共一盒文具.3雙鞋.一件皮衣
韓國的東西質感真的都超級好的
運費也超便宜的~~
寄送速度更是沒話說的快~~
可惜的是...
因為我沒有很了解自己腳的尺寸
所以鞋子都太大了
超可惜的啦~~~> < 心痛~~


★大推薦★Gmarket★
韓文版
英文版

12 Response to "Gmarket開箱初登場"

  1. 慧鈴 Says:

    下回要購物記得通知大家!咱們一起分攤運費讓它更便宜呀!

  2. Fat Says:

    呵~~~
    好呀好呀~~
    大家一起敗家吧XD

  3. dai Says:

    哦~好興奮 (看別人開箱也會興奮XD)
    果然Gmarket也很適合妳
    沒想到妳也買了一箱文具XD
    可是最近匯率怎麼那麼差,今天1135(比美金)
    我看到都快吐了><因為....
    最近又想上去買東西,還有好幾千韓幣沒用^^

  4. Fat Says:

    哈~~
    你大力推薦的Gmarket真的超讚的啦
    文具喲~~是因為想買2010的本子
    就一直逛一直加入清單,哈~~
    最近匯率真的很差沒錯
    可是...
    質感好~~貴一點也值得呀^^
    ps.我也想再買第二箱了

  5. dai Says:

    沒錯!我不管匯差了!!
    他愈掉愈低,也還是都要買XD

    我有逛到妳買的那間鞋...
    (今天在Gmarket首頁)
    好多踝靴好好看~
    要問妳它的鞋妳是買幾號的?!
    怎會太大?!我要抓尺寸~
    結果才規定自己不能再買高跟鞋的
    有兩雙都還沒穿到...
    結果...現在又想買了@@ㄟ害!

    GO~快衝第二箱吧!!

  6. Fat Says:

    TO:dai
    沒錯,不管怎樣都要買
    女人呀~~
    不管什麼東西都是少一件啦><
    我的腳好像是穿23.5或是24也有24.5的
    整個很混亂‧我是買25的
    他們家的鞋版子好像比較寬一點
    你參考一下嘍^^
    ps.我的第二箱已經在籌備中了...

  7. Michelle Says:

    感覺好昂貴喔!

  8. Fat Says:

    TO:Michelle
    不貴不貴
    是價廉物美呀~~^^

  9. vicky Says:

    請問可以給我你鞋鞋賣家的網址嗎??我屬於大腳人,在台灣鞋是要穿24.5的,而且腳掌蠻厚的,寬度將近9~10公分喔!!!不知道要怎麼量尺寸比較好??韓鞋是要拿大半號嗎??謝謝喔^^

  10. Fat Says:

    TO:vicky
    鞋子的賣家是這一個喲^^
    http://item.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71291278
    我覺得鞋子你可以直接拿24.5的
    因為後來我發現他們的尺寸跟台灣的差不多^^
    而且你腳比較厚,應該會剛剛好^^

  11. vicky Says:

    謝謝喔,那這家我就拿24.5的了,原來這家我也有逛到,是從Dai那邊知道的,她有列出很多店的清單,真是受益良多耶我,謝謝啦,呵呵!!

    我爬了一些網路的文,很多人分享開箱文,妳跟Dai還有另一位布丁小姐的東西最吸引我,感覺很對我的味,哈哈^^

    好期待妳們再寫寫開箱文喔,因為目前沒有信用卡,所以只能找代買,在還沒買之前,看人家的開箱文其實也很高興耶^^

  12. Fat Says:

    TO:vicky
    謝謝你的支持啦^^
    我的分享文有幫到你的忙
    我也很開心呀~~
    其實我已經買到第四箱了
    只是一直很懶沒有寫XD
    最近會來更新一下^^
    到時就會看到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