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鞋♥ⓕ法蘭斯原創手工鞋ⓕ♥


↑我的第一雙訂製鞋♥
有我愛的藍綠色
非常的好看

↑手工訂製鞋是專為每個客人量身訂做自己的鞋
首先會先幫你量出你腳的尺寸
腳板是寬的窄的.腳尖的弧度...等等
再來就是你想要的鞋型.顏色.高度.厚度...
為自己量身訂做的感覺真的很棒^^

↑他們家鞋的皮質超軟的
而且老闆也很貼心
在鞋的足弓處,特別找了很厚的墊子加強
醬子可以讓腳不會那麼用力
走起路來能更輕鬆

↑足弓-就是腳內側凹下去的地方

↑女生最常被磨破皮的腳跟處
也貼心的加厚
軟軟的很舒適

↑細部的車工
真的很棒^^
別以為手工鞋都很貴
NONONO~~~
他們家的鞋可是很超值的喲^^


::法蘭斯原創手工鞋::
ADD: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57號
TEL:07-3348378
TIME:PM01:00~PM10:00

6 Response to "訂製鞋♥ⓕ法蘭斯原創手工鞋ⓕ♥"

  1. Michelle Says:

    是多少摳摳!
    感覺好昂貴><

  2. Fat Says:

    TO:Michelle
    不會很貴~~
    才3千多而已^^
    以量身訂做來說
    真的很便宜了^^

  3. 匿名 Says:

    你們接受客製化訂單嘛.就我想要委由你們訂做1雙前底高14公分.後跟28公分的高跟鞋.我要黑色.牛皮襯底.尺寸我要歐洲尺碼43寸.謝謝.

  4. 匿名 Says:

    算我便宜一點.2000元以下.

  5. 匿名 Says:

    還有我要傳統套腳式的.不要腳腕帶.腳板要寬.腳尖要做寬一點.厚度也加厚.

  6. Fat Says:

    TO:sssss18218
    不好意思~因為我這不是官方網站
    所以請至他們的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falansenon/
    會有專人為你解答喲~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