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rket開箱趴兔

在買了第一箱Gmarket後
開啟了我一條購買韓貨的光明大道<( ̄︶ ̄)>
這次下單之後.扣掉六日
只花了四天就到貨嘍~~~
速度快的嚇人!!!



↑實在是迫不及待的打開

↑商品都被很整齊的放著
坐飛機來的.果真大家都很安穩

↑我們全家人的睡衣
冬天天氣太冷
失心瘋買了一堆
可是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值得值得^^


這次買了2雙鞋
尺寸終於是給我買對了(感動呀~~)

↑第一雙鞋(賣家照片)

↑實品拍攝.幾乎是一模一樣♥
還有送一個裝鞋的袋子

↑特寫一下細部.毛很柔軟.皮質也軟

↑還貼心的附贈鞋墊

↑包包(賣家照片)

↑實品拍攝.質感很好♥

↑車工很細膩

↑扣環閃亮亮.有質感的閃亮亮

↑第二雙鞋(賣家照片)



↑不得不說一下這一雙鞋
唉~~在我下標Gmarket之後的隔幾天
我在YAHOO首頁看到了它
賣家也是從韓國進貨的
雖然價格比較貴
可是心還是涼了一半
韓貨真的是一直充斥在我們身邊呀~


Gmarket開箱趴兔心得:
韓國的賣家照片和實品真的是差別很小
而且不管是上次買的高跟鞋子
或是這次買的平底鞋
他們都會貼心的附上鞋跟或是鞋墊
好用心呀~~
不過...
現在韓貨當道
下標前真的要多看一下
免得買到台灣有的
就白花錢了~(淚~~)
總結{★每月一箱Gmarket!GOGOGO!★}

23 Response to "Gmarket開箱趴兔"

  1. 惠婷 Says:

    4天就到貨~會不會太火速阿(比台灣的快好幾倍...淚)!!!妳的毛毛靴子超優的~

  2. Fat Says:

    TO:惠婷
    那雙真的超不賴的XD
    我一打開
    隔天就被我姐穿出去
    再隔一天我媽也穿出去喝喜酒了
    而且又不貴
    真的很優喲(大喊~~)

  3. dodo Says:

    哇~妳們家女生的腳都一樣大喔!!太幸運了啦~可以互穿說!!棒~希望我趕緊學會怎麼購買"Gmarket"~~~

  4. Says:

    我覺得韓國賣家的照片色差好像比較小ㄝ?是嗎?

  5. Fat Says:

    TO:惠婷
    我們家女生當中我腳最大啦~~
    所以只要買我的尺寸
    她們加了鞋墊就能穿了^^
    快快快
    快點加入我的行列一起血拼XD

    TO:呆
    是幾乎沒什麼色差啦~~~
    顏色超準的
    讚^^

  6. judy Says:

    對不起,我想問一下,毛毛短靴的size是正常版嗎?

  7. Fat Says:

    TO:judy
    毛毛短靴的size是正常版嗎?(這句不太懂)
    我平常都穿23.5~24的
    這一雙我是買23.5的穿起來剛剛好
    不知道有沒有替你解答到^^

  8. aiko Says:

    想請問你的超可愛毛毛靴還有睡衣是在Gmarket上的哪個買家買的,毛毛靴我找好久了,乾蝦~!!

  9. Fat Says:

    TO:aiko
    你好^^
    睡衣賣家是"속옷미인"
    http://www.gmarket.co.kr/challenge_eng/neo_seller_collection/seller_collection_main.asp?cust_no=zAwNR38DMTAxMA03NTEzMDQyNjV/Rw==&l_top_gd_no=110070913
    毛毛靴賣家是"티파니슈즈"喲^^
    http://www.gmarket.co.kr/challenge_eng/neo_seller_collection/seller_collection_main.asp?cust_no=TA0MR38zOTQxMI00MzM2MTk2ODZ/Rw==&l_top_gd_no=170533150

  10. Unknown Says:

    想請問一下 買大概多少KG不會被扣稅?

  11. Fat Says:

    TO:cici070705
    好像沒有一定的限制
    要看海關人員的心情
    我買了總價超過5千多的
    也是安全過關^^
    不過我有朋友只買了3千多
    還是被扣稅(只買衣服和鞋子)XD
    所以可能要看運氣嘍^^

  12. vicky Says:

    你好:
    可不可以請問你那個黑色包包的購買網址呢??真的好美的包喔^^謝謝喔^^

    最近才知道Gmarket,正在研究要怎麼買呢,所以一直上網看別人的經驗^^

    你是讀台南的學校嗎??我也是喔呵呵...

  13. Fat Says:

    TO:vicky
    包包賣家是"애플백"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24137005
    可是那一款好像沒了耶T_T

    呵~歡迎你加入Gmarket這個無底的深淵XD
    保證你買過一次之後就愛上^^

    我大學是在台南念書的~~(你怎麼知道呀)
    不過...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淚)

  14. vicky Says:

    你那款真的沒了耶==
    雖然有類似款..
    但你那款紋路比較好看...
    格子有車線比較有質感..

    那假如你哪天想要出清拍賣..
    我要排那個包包的第1位買家喔^^
    (真厚臉皮的自己排隊哈哈)
    拜託記得跟我說喔@@
    謝謝啦^^

    因為我看你旁邊的連結分類有很多女院..
    就想說你是不是讀台南的學校..呵呵...

    Gmarket真的像萬丈深淵..哈哈

  15. Fat Says:

    TO:vicky
    那個包包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背過XD哈~
    可能太好看我都不知道要穿什麼跟他搭了

    Gmarket真的很好買
    我剛又下一單箱了^^呵呵

  16. cancan Says:

    您好~我是Gmarket新手~想跟您請教~我剛好看中了某一家的鞋子~好高興要下單了3雙~但無法下單~因她好像沒有勾可以送國外的~剛好逛到您的網站~看到您毛毛短靴那"好像"跟我想要的是同一家【 tiffany 】.... 網址是 http://gen.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87860903 但我無法下單也~請問您下單時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是我們要去選才能下單嗎?

  17. cancan Says:

    不好意思~我是上面留言的~我在補述一下~我看某些網友的開箱文或您介紹的賣家或是tiffany~賣場不是【飛機圖示沒打勾】~就是【Please check, if ship to address in Korea 被打勾】....所以意思就是...不運送國外~那您們是如何訂到台灣的呢??不好意思~麻煩您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我也好想要啊~~~~呵呵~謝謝您

  18. Fat Says:

    TO:cancan
    你好^^
    這個賣家確實是沒法海外運送
    他應該是更改了運送的條件吧~
    之前我有朋友也是有遇到同樣的情形
    買了一次,第二次要再去買
    那個賣家就不送海外了
    所以~~沒辦法嘍~~
    你可能要看其它間的嘍^^
    (記得下次看商品前,先看能不能海外運送吧,不然真的會很失望^^)

  19. CANCAN Says:

    殘念...........好可惜哦~~謝謝您的回答~我正在努力找其他家中~~感謝哦~^^

  20. Letitia Says:

    妳好~
    請問付款是付韓元還是美金呢?
    一般VISA金融卡也能付款成功嗎?
    請問收件人填寫羅馬拼音的姓名能收到嗎?
    填寫訂單的"sender's name"是要填誰呢?
    地址不能填"(R.O.C.)"耶.....


    請幫忙我!

    非常感謝妳!!!

  21. Fat Says:

    TO:Letitia
    付款是用美金去付款的
    VISA和Master信用卡都能付款喲^^
    收件人填寫羅馬拼音也收的到喲~
    台灣這裡都會在分配郵件時幫我們翻譯
    "sender's name"你就一樣寫自己就可以了
    (R.O.C.)好像是因為標點符號的關係吧
    不然你就打TAIWAN也是可以的^^

  22. summer Says:

    不好意思~~我最近也被睡衣燒到了(真的好穿嗎??)~~不斷的測試,都卡在付款的步驟~~能不能請教你,我選VISA怎麼沒有卡號欄位?上網找了一堆文,說VISA不用認証的說...到底要怎麼付錢呢??

  23. Fat Says:

    TO:summer
    睡衣真的是超好穿的
    而且又溫暖又可愛^^
    VISA是不用驗證的
    就直接按下一步會跳出一個小視窗
    才有輸入卡號的欄位出現喲
    不用擔心~
    就一直按下一步即可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