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面試。小衰神上身

2006年9月8日星期五
是我第一次的面試
因為從台南回高雄
已經是星期二了
所以做作品集的時間已經很少很少
其實一直覺得時間不夠準備
而且還要去印
最後只好用電腦Show作品
花了一天整理好作品
星期三晚上開始做動態
用KEYNOTE完成

當抬頭的BAR都完成了
也進入了幾頁的動態
一切都非常的上手
可是電腦跑不動
於是存檔重開機

(小衰神完全上身)
當電腦的畫面跟平常的桌面都不太一樣的同時
我發現底下的icon也變大而且變少了
我不疑有他的趕緊開啟KEYNOTE
檔案.....根本沒存到
只有白白的一頁
而且抬頭的BAR也全都壞掉了
是怎樣
我的小白在這時給我破病
只好轉到pc上用FLASH完成

星期四中午
姊姊開始找人借電腦
我則是硬著頭皮跟黃SIR借
沒想到
黃SIR一口就答應
可是......
好死不死遇到了隔天要研討會
必須晚上9點才可以跟他拿
雖然醬子
我還是很感謝

晚上把拔跟馬麻很辛苦的載我去台南
等等等....
我知道黃SIR的個性
快11點他才回到家
終於....
借到了
而且還是MAC BOOK PRO 15"
回到家快1點了
粉感謝家人和綸哥
被我這個小衰神上身的人拖累> <

0 Response to "第一次面試。小衰神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