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神

2006年9月17日
等待了一個星期的面試
一直還沒有消息
我開始焦躁了
想說去拜個拜好了
求神明可以保佑我

一到了拜拜的地方
今天人感覺特多
原來是有人來求神
而且是會請神下來的
要說我很幸運嗎
當然我也一起加入了問神的行列

先拿張紅紙寫上我的名字.出生.住址和要問的事
(這是馬麻幫我代寫的)
等了一些時間
這些時間我一直在外面練習要如何問神明
心情比面試的時候還緊張
因為馬麻說他不行幫我問
人多嘴雜
而且有些神明不喜歡別人代問
練習了幾次
裡面的人就叫了"林珈慧"

站在神桌旁雙手合十的我粉緊張
助理先生念了我紅紙上寫的字
我發現神明開始掐指算了起來
我跟本來不及問我的問題
神明就說:這種事不要急要慢慢來
把拔在我後面比我還緊張
連忙幫我問"工作在南部還是北部好"
神明回答:現在時機不好,有工作就做,在家鄉的會比較好
終於我問了"上個星期我有去面試,想知道機會大不大"
神明回答:不要急慢慢來......
突然他手就開始寫起符嘴裡念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助理先生翻譯說:我們五府千歲給你贊助一下,幫助你一點
我心想
哇~~~還贊助一下咧~~~很好很好
然後給了我5張符
2張是要化水喝3口
3張是要農曆單日
用清香3柱和金紙一百,朝北方請五府千歲幫忙,然後化掉

其實有去拜拜過
心理安心不少
等待消息^^

3 Response to "求神"

  1. supermilkaruru Says:

    有拜拜有保佑~不過你真的不用那麼擔心啦~我們鄰家女孩慧姊強的列~怕什麼~

  2. ㊣黃色小鐵人㊣ Says:

    求神很不賴

    但拜東拜西的很麻煩!!

  3. sheena 庭 Says:

    呵呵...對阿
    求各心安...但你的能力一定行低...
    不管找到怎樣的工作...都要努力..都是可以學到東西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