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面試。統一夢時代

2006年9月8日星期五
一大早
10點的面試
可是我7:50就起來了喲
先開了筆電測試一下
一切沒問題
開始畫妝
姊姊也起大早
幫我用了一個好看的髮型

今天天氣超晴朗的
太陽很強
天很藍
很順我的意^^
9點45抵達星巴克門口
打給了連絡的吳小姐
原來他們一群人已經在裡面了
一早的星巴克人很多

吳小姐找了個邊邊角角的桌子叫我坐那
然後拿給我一張大的A3的紙
又是一堆有的沒有的問題
還有個人資料什麼的
正面背面都是滿滿的問題
面試前就已經上網填了一堆的資料
現在還要喲> <
大概花了20分鐘寫完了那份

隔沒多久
那些主管經理好像已經跟客戶談完了
該我上場了
面試我的有3個人
做在我前方的是大姐的前上司李經理
在我右手邊的也是個主管吧
右前方是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小姐

整個面試過程很輕鬆
有說有笑的
一切都很好
只是面試難免會問一些專業的問題
像是我就被問到
如果你加入了我們,那你要如何去規畫整體陳列和展示
不然就是問
在台灣的百貨公司中,你比較喜歡哪一間,為什麼
還有
對於百貨公司的DM,你覺得有什麼看法......
一堆
我跟本沒有搜集過的資料
真是夭壽
只能靠現場反應去應對

大概面試了快半小時吧
最後他們說如果決定用
會在二個星期之內回覆我
其實聽到他醬子說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上吧
雖然我真的覺得工作我超喜歡
可是......
唉~~~也能等嘍

本以為醬子就要走了
沒想到
年輕的小姐又拿了一張A4的紙要我寫一下
我說統一呀~~~
你們真的很愛叫人家填東西
當然我又坐下來填了
是兩個問題
1.如果你是百貨公司陳列人員,你要如何去構想
2.假設現在是母親節時期,請以母親節為主題,規劃設計整個百貨公司的展場和陳列
...........
完全沒有防備的.....
他寫著招考人員考題
嗚.....要哭了啦
跟本沒準備
又是臨時發想
花了10分鐘寫好
交卷
更加深了我覺得自己不會上的想法

唉~~
不行!
要祈禱
我要上!我會上!我會中!
麻煩看到這裡的親朋好友們
也幫我用念力禱告一下吧^^

4 Response to "第一次面試。統一夢時代"

  1. ㊣黃色小鐵人㊣ Says:

    沒問題的啦!!!
    (友誼手勢,你懂得吧??)

  2. 匿名 Says:

    用唸力替你祈禱囉!

  3. supermilkaruru Says:

    你擔心什麼~他們就是看你的經歷太好了~才要你回答那麼多問題~ok的啦~四點成員之一的露媽挺你!

  4. Alicecheng Says:

    你行低~
    (趕快來留一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