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高雄三人S.B.F聚餐日


2006.09.30
又是HAPPY的一天
下午先跟秀一起去建國商場
物色他的螢幕和分享器
跟品苓相約4點吃晚飯
在一間叫小荳荳的店
整個店
就是走溫馨路線
是火鍋簡餐
大家都叫了幾乎一樣的濃湯火鍋
真的很濃郁的湯頭
好吃^^

酒足飯飽後開始了逛街的行程
去了漢神
後來因為太早又去了星巴克坐坐
老實說
這可是我第一次進去說
找了個超舒適的沙發椅
三個人一直聊天拍照的到了10點
很HAPPY的回家

下次的行程已經約好
是往戶外出發
我要去踏青啦> <
例如旗津什麼的
YA~~期待

3 Response to "0930高雄三人S.B.F聚餐日"

  1. supermilkaruru Says:

    小姐~你一回去也是都在聚餐阿~後~好羨慕喔!什麼時候也來台北找我們聚餐啦~~~我也要跟小肥逼、牛媽、依秀聚餐~~~

  2. ㊣黃色小鐵人㊣ Says:

    妳們高雄人
    過的挺不錯的嘛...

  3. Alicecheng Says:

    我要跟我要跟~~(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