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無

10月底了
回高雄已經一個半月了
工作卻都沒有個著落

又加上還有案子一直無法讓我了結他
而且家裡又在大裝潢
因為如此
本來很積極的在找
變成現在有一天沒一天的搜尋新工作

說不想快點有工作是騙人的
只是目前為止
已經隨緣了
不是放棄喲
而是想的比較開
也許我的好運不會那麼快出現
那我何不等待

至少拚命的做翰林的稿也不會讓我餓死
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在沒工作的這些日子以來
我思考了很多現在和未來
可以讓我好好的攪動一下我的腦漿
也是不錯的一件事

我相信
我可以走出自己的路^^

3 Response to "工作。無"

  1. 匿名 Says:

    辣妹呀~你沒問題的!
    起碼還是有收入來源啊!
    我想要還沒有呢!

    屬於你的日子一定很快就來了

  2. Alicecheng Says:

    加油唷~

    很快會找到你要的!

  3. 好Yeh人 Says:

    加油阿~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