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雄

今天下午天氣起了變化
一如往常的出門去買了二杯半糖綠茶
然後再繞去買了蔥肉餅加蛋

在等的同時
我聞到了高雄秋天的味道
有一點興奮
很久沒有感受的味道
很懷念

離開高雄約5年的時間
現在又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感覺真的很好
我真的好愛這片我出生的地方
我愛高雄^^

2 Response to "秋。高雄"

  1. 匿名 Says:

    哈囉!
    好久不見啦!
    來給你彭場。。
    網頁真是夠水準喔~~

    Action Script加油!
    雖然我還不太會~

    CSS語法也別忘了喔....^^

  2. Alicecheng Says:

    台北也微涼了,是秋天了啊!
    呵~我想起在台南的秋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