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單身七夕情人節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剛好都單身的我們
在前一天約好了要去午餐約會
單身不孤單^^太開心了
一早還跟老闆借了30分鐘的午餐時間
所以整整2小時讓我們享用大餐
謝謝老闆^^



↑今天吃飯的餐廳"馬路居家食館"

↑外觀很歐式
如果是晚餐時間來拍
氣氛一定更棒^^

↑櫃台

↑不知是否順應情人節
小熊也是甜蜜蜜的樣子

↑室內

↑濃湯

↑麵包

↑沙拉

↑我點的牛肉排餐

↑小實點的火鍋

↑好像主廚推薦的樣子
小實這張拍的很不錯^^謝謝你
可惜我沒有把你拍的很好看> <

↑甜點

↑飲料



↑一整餐吃下來
內心裡一直很興奮
雖然七夕沒有情人的陪伴
可是我們還是一樣過的很開心歡樂^^
我們都要幸福喲^^



同場加映!驚喜的小禮物
-------------------------------------------
今天還沒跟小實吃中飯前
11:30
樓下管理室說有一份我的包裹
心想“誰會在這個節日寄東西給我呀??“
內心七上八下的很不安
從管理員那接過包裹
黑喵喵宅配單上的名字也太熟悉了吧
不過你為什麼要寄東西給我,在這節日,怎麼會知道公司地址,裡面又是什麼....
心裡好多的問號浮現
回到了公司慢慢的剪開包裹
是盒巧克力

還有張卡片
你的內容寫的很貼心
老實說
真的是被感動到了
整個就是大驚喜呀~~
謝謝你^^


↑你說的水彩巧克力特寫

↑顔色超美的

↑果真是昂貴的巧克力.超精緻的

2 Response to "2009。單身七夕情人節"

  1. kate Says:

    你那個一排的巧克力拍的恰到好處
    景深也調的很好
    只有一顆是對焦其他模糊的感覺就有點像"虎屋"耶~
    還有,它ㄉ那ㄍ巧克力超有名ㄉ,可惡~!

    PS.妳們找的店怎麼都那麼有氣氛呀?下次也帶我去
    今天我要去吃西餐,也來拍拍看有沒你這麼好的FU,呵呵...

  2. Michelle Says:

    那個巧克力真的很貴喔~
    我跟我老公去高級牛排店也有看到!
    貴到我都買不下去了!!
    哈哈!!可愛的小實小肥~妳們兩個那麼美那麼好!我來幫妳們物色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