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


2009.07.25
你把我從天堂推入了地獄
在651個日子以來
我們真的很幸福
很謝謝你給了我美好的一切

只是我們的結束竟然是因為你有了喜歡的人
你們甚至規劃好了未來而且打算結婚
很多悲傷難過我要自己學習承受

真的。祝福你

10 Response to "結束"

  1. Says:

    肥仔~加油喔!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快振作起來吧!

  2. 褚小豬 Says:

    妳很棒的~
    會有屬於妳的幸福~出現~

    現在就好好的休息吧!

  3. 慧鈴 Says:

    加油!加油!幸福是屬於妳的
    記得要把自己養胖一點!
    這樣才有力氣喔!

  4. Michelle Says:

    小肥加油!
    不管遇見了甚麼困難~
    都不能阻礙你前進的....
    不要因為這樣而放棄在找尋真的屬於你的東西喔!
    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只要你開口我們大家都在你身邊!

  5. Fat Says:

    謝謝大家,真的
    好愛你們喲^^
    我會加油的^^

  6. 黃小鐵 Says:

    把你抱滿懷

  7. 匿名 Says:

    學姊加油唷~~來台南我們陪你!!

  8. Unknown Says:

    小肥,
    這代表著你可以趁這個時間好好地充實一下自己,
    讓自己變的更有自信、活力,
    迎接新的開始。

  9. sheena 庭 Says:

    我相信你一定會更好~
    不要被打敗了~往前看~
    未來一定會更幸福~更美好!!

  10. kate Says:

    ㄟ...你那件衣服好好看喔
    而且頭髮綁的那一丸也很不錯
    我也因為這樣去買了一個來綁ㄟ
    有在我無名的照片裡^^
    呵呵...


    PS.大家都在關心安慰怎麼我只聊到頭髮?不過...你懂的~!!哈哈(懂什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