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F 單身聚會

今天是和小實.秀聚餐的日子
算是慶祝小實回高雄
也為了我們回復單身的生活而慶祝一下^^
YA~~YA~~YA~~


↑我們直接約在七賢路上的鼎王
由於家住的近
一向準時的我這次不小心給他遲到5分鐘
還被秀碎嘴了一下
哈~~~(自知理虧,不敢囂張)

↑這是他的門牌

↑我們點的鴛鴦鍋底+河粉條+綜合手工丸+老油條+冰鎮酸梅汁
因為鼎王的料實在太貴
又加上今天還要續ㄊㄨㄚ
前一晚我就跟小實擬好了菜單
整個就是很心機
哈~~
雖然點的很少
可是光鍋底就超飽了
果真還是要人多去才會划算^^

吃完了鼎王
就是我們的續ㄊㄨㄚ行程

↑中正路上的“半九十茶屋-台灣茶.中國茶.傳統點心麵食“
裡面是跟一般西式的茶不同的風格
這次我們走的是中式的路線

↑櫃台烘茶處
上面還有很多一罐罐的大茶葉桶

↑裡面一點的櫃台

↑連裝飾的擺設都很有商業攝影的氣氛

↑介紹茶類的台子

↑半九十的茶包
很精緻的包裝.我很愛^^

↑傳統茶具的擺設.我也好想用他來沏一壼茶喲

↑內部的坐位區

↑通往洗手間的走道

↑書香氣息的一角

↑書法字的大掛圖

↑半九十的茶譜
是用牛皮紙和拓印的方式表現
和店內的整體風格很一致

↑我的一盏菊花茶
裡面的傳統茶飲連用字都很講究
菊花胖胖的超可愛

↑要開始喝嘍^^

↑小實的一壼安神茶
有點中西合併的茶和壼

↑秀的奶茶
很西化的杯子

↑我的蓮藕點心

↑小實的綜合糕點

↑秀的點心餅

半九十茶屋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
店內的另一半還結合藝廊
二樓則是小酒吧
風格都很一致^^
這裡很適合聊天打發時間
或是帶本書去度過悠閒下午時光的地方
很不錯的.超推薦

今天很開心
3個人又是個大聊特聊一番
單身的生活也開始要有很多不一樣的體驗嘍^^

::半九十茶屋::
ADD:高雄市中正四路71號(美麗島站2號出口直走)
TEL:07-2875195
TIME:AM10:00~PM10:30

3 Response to "S.B.F 單身聚會"

  1. 豆腐小解 Says:

    高雄也太多好吃的吧!

    給我記下記下...

    有機會去高雄我也要吃 XD

  2. Fat Says:

    都幫你記很多了
    那大小姐您你是什麼時候要下來呀

  3. kate Says:

    哇靠哇靠~你的照片是怎樣?專業攝影喔?
    我一定要拼了,等著看吧你

    PS.妳們3ㄍ在高雄也太幸福了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