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rket教學(五)ⓕⓐⓣ加入購物清單


↑(點圖可放大)
單項商品的呈現方式大概是醬子
會出現商品名稱和顏色
不過不是每個賣家都一樣
多看幾次就會了解了^^

因為Gmarket的商品很多
在瀏覽時右方有個可以加入購物清單的小方塊
點擊他就會打開




↑(點圖可放大)
可以馬上在這個欄位加入想買的東西
如果想繼續瀏覽就按close
加入的商品會被保留起來
如果按x
商品全部會被刪除
如果確定要加入購物車就按copmlete
頁面會回到最上方
再按下“購物車”的圖示就完成嘍^^

3 Response to "Gmarket教學(五)ⓕⓐⓣ加入購物清單"

  1. 匿名 Says:

    不好意思~我想詢問版主...
    g market最後填寫住址時..
    是不是只能打英文!!
    因為我要打成中文的住址都無法打出耶...
    麻煩你在回給我了..謝謝!!!

  2. Fat Says:

    TO:匿名網友
    地址是要填英文的喲~
    你可以去郵局的網頁
    有提高供地址中翻英的功能^^
    也不用擔心到時收不到Gmarket
    因為來台灣時就有專人會把地址轉成中文
    然後送到你手裡嘍~~

  3. 匿名 Says:

    您好!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我拉下商品轉軸
    商品後面括號有再寫韓元
    可是沒有加減符號
    只有數字
    那這代表什麼意思??
    我是要加價錢還是減價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