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鯨吞燒串燒酒場

今天到台南找呆子和大姐
呆子要請我們吃一頓好的
原因是他晃點我們2個人
哈~~~
所以我們當然不客氣的就讓他請了^^


今天的晚餐是海安路上的「鯨吞燒」
店面小小一間.加上道路退縮
如果不是行家還真找不到^^

↑店門側拍
有著傳統和日式的fu結合

↑好有日本味喲~~

↑店面正門
下方的2個路人真的很礙眼
明明就看到我在拍了
也不會閃一邊站
呿~太機車了
我左閃右閃還是避不掉(怒~)



↑一進門就看到燒烤的爐子
食物都被整齊的放著
烤爐邊也是非常的乾淨
不錯不錯^^

↑我們位子旁的一角
店內的桌數不多
如果是4人一桌,四桌就滿了
再加上吧台前的一排座位
看的出老闆的堅持

↑調味料.小菜.空瓶(先賣個關子)
小菜是醃蘿蔔和牛蒡絲
很夠味但又不會過鹹

↑調味料是七味粉小姐

↑特寫一下七小姐的挖杓
超迷你可愛的啦~~
只有5元硬幣的四分之一不到
So Cute~

↑很有味道的牆
貼了一堆日文的海報
大量留白露出牆面原色

↑呆子的黑啤酒
很棉密的泡泡

↑我的梅酒沙瓦
甜甜的好喝

↑超好吃烏龍麵
麵超彈牙的又滑溜

↑肉串

↑鹽燒雞肉和豬肉.香~~

↑醬燒雞肉和豬肉

↑烤茭白筍
很水~只是有點太小條

↑烤軟絲.很新鮮

↑空瓶出現了
其實是用來放吃完的竹籤
我覺得老闆想的蠻周到的
因為醬子一支一支插著
到是有另一種不同的美感^^

↑烤雞翅
皮脆肉嫩.雞汁也保留在裡面

↑雞心.超入味的


飽餐一頓之後
還約了煒哥一起逛夜市
逛了短短不到2小時
就要解散了
真是對不起煒哥> < 因為我要搭火車咩
↑4人合照一張
煒哥~你是大忙人喲
手機不停響的^^呵~

4 Response to "台南.鯨吞燒串燒酒場"

  1. 豆腐小解 Says:

    為什麼你都常常去台南玩耍,我也很要去(淚奔)

  2. Fat Says:

    TO:豆腐小解
    為什麼我會常去台南玩喲....
    因為我住的近呀XD
    (哈~~好囂張喲)

  3. Says:

    下次自拍請打直~~
    哈哈~~

  4. Fat Says:

    TO:煒
    你真的是從攝影角度在看耶
    哈~
    下次讓你拿相機啦
    你自拍很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