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rket教學(八)ⓕⓐⓣ心得分享

Gmarket我自己是先從英文版下手
因為比起韓國的蝌蚪文
至少英文的is.of .in.on…這些介系詞看起來還親切一點XD
就這幾個月看下來,2個版本在編排的位置上大都相同
所以只要記得位置,韓文版也能逛的很上手
最重要的,韓文版有些英文版沒有的隱藏版好物
一定要去逛一下的啦XD


★推薦網友Link★
刷卡結帳教學
查詢出貨速度
拿哩程數


★推薦Gmarket網友★
蒂芬妮miss.寫的很詳細喲^^


♥對女人來說~想Shopping的心能戰勝一切^^♥

5 Response to "Gmarket教學(八)ⓕⓐⓣ心得分享"

  1. Dai Says:

    很棒很棒,放那麼多天假沒浪費!!
    加油繼續寫續集~~~
    還有EMS運費,取消訂單,合併訂單...
    老有人問我Gmarket怎麼買?!
    但我實在太懶惰...
    這樣我可以把人都叫到妳這來了^^

  2. Fat Says:

    TO:Dai
    謝謝支持啦~~
    呵~~~
    我也是推薦給太多人
    所以乾脆打教學文比較快XD
    不過...
    你說的取消訂單,合併訂單...
    應該是你要PO的吧~
    你超上手的呀
    這兩篇給你PO啦(再借我連結!哈~)

  3. 暖暖狗 Says:

    你好~
    你寫的教學文真的清楚又好用喔!
    害我整個陷進GM裡、整個週末無法自拔啦~~
    真是太好逛了~~
    不過請問你一個運費的問題喔^^!
    因為我逛到一個賣鞋子的賣場
    你之前的教學文說、賣家一定都會多估重量、多收的運份會退回到Gacount裡。
    那有沒有遇過賣家少估、之後還被多收一次運費差價的例子呢?
    因為我逛到一個賣鞋子的賣場、平底鞋的重量居然比靴子多塊一倍、真的很奇怪。
    我有點怕買完靴子後、還要在補差價...有這個可能嗎?

    謝謝你的大方分享心得喔~
    感恩~~~

  4. Fat Says:

    TO:暖暖狗
    你好^^
    我沒有遇過之後要再補差價的情況ㄟ
    身邊買過的人也沒有^^
    應該是平底鞋的賣家估的太重了啦XD
    所以請放心嘍^^

  5. 匿名 Says:

    請教一下達人
    我前天收到gm 其中有一項商品寄錯了
    袋子上也不是我的名字
    該怎麼處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