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rket教學(六)ⓕⓐⓣ境內運費


↑(點圖可放大)
Gmarket商品出貨方式
會由韓國各地把商品集中到貨品集散地
然後統一寄到我們台灣的家中
有些賣家會收一筆“境內運費”,有些則不收


↑(點圖可放大)
境內運費的收取有3種
1.無論購買多少都不收費
2.同個賣家購買商品低於一定金額需收取境內運費
3.無論購買多少都收取境內運費


↑(點圖可放大)
境內運費付款有2種
要選擇一次付清的選項喲^^

7 Response to "Gmarket教學(六)ⓕⓐⓣ境內運費"

  1. Unknown Says:

    請問 我看買鞋它說同一筆訂單的國內運費 只要一次 我預買二雙 為什麼它就收二次$5000元? 是不同庫倉寄出就收兩次嗎?

  2. Unknown Says:

    希望能得到解答 謝謝~

  3. Fat Says:

    TO:秀俞
    你好
    我想...你的2雙鞋是不是分別來自不同賣家
    如果是同個賣家
    才有境內運費統一收一次喲^^
    如果是來自不同賣家的東西
    當然一個賣家會收一次
    是以賣家為單位,而不是一筆訂單為單位喲^^

  4. moon Says:

    FAT ;))))
    Gmarket商品出貨方式會由韓國各地把商品集中到貨品集散地?

    究竟係點的??
    我要一次過落晒咁多間點既單?
    佢點知我幾時下晒吳單一次過SHIP 過黎?
    要好似taobao一樣搵集運嗎?
    太謝謝你了!

  5. 小橘 Says:

    你好。想請問一下
    如果他是顯示大於0元
    免2500運費...
    在購物車清單裡面的時候
    那個金額算式。把錢算進去是正常的嗎??

  6. 匿名 Says:

    請問一下,下面相同的商品價格差很多
    但都寫International Shipping Unavailable,那不就不寄到台灣是嗎?
    還有價格為何都₩85,000 ($ 82.71)
    有個括弧括內的錢是什麼意思呢?
    怎看賣家是不是評價不錯,只有看到rating但不知如果是rating小是因為賣的量沒那麼大但是每次都得好評,這樣的賣家應該還是可以相信的。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82199262&pos_shop_cd=EN&pos_class_cd=90000001&pos_class_kind=T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76915932&pos_shop_cd=EN&pos_class_cd=90000001&pos_class_kind=T

  7. 匿名 Says:

    你好!
    我想問一下那如果我買兩件一樣的貨品,正常應該是同一個賣家吧,那是不是應該只收2500運費呢??
    那如果我買五件一模一樣的貨品,那也是收2500運費嗎??
    希望能解答我的疑問囉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