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人生。初登場

一直以來手很不巧的我
決定要來訓練一下
第一次手不巧初登場的是-木工課
報名了之後
才突然想起「我很怕圓鋸機的聲音,啊~」!!!
心想.挫賽!!!
為了手變巧,加油嘍^^


第一堂課「畫線」
天啊(又吶喊了...)
離開鉛筆和尺好久了
又要配合著畫線
老師還說誤差不能超過0.1cm
0.1以上是不可接受的錯誤.要重畫
這讓我想起海青時候被丟作業的情景
呵~~

↑這是第一樣指定作品:小櫃子
很開心我今天帶了計算機
可以讓我加加減減算數不會出錯
老師說我應該要加強一下數學.嘿~
用了3小時畫線
畫線可真的是件大工程呢


線畫的差不多了
練習一下手拿型線鋸機^^

↑真的好難呀~~~

↑剛開始割的時候
鉛筆線只當參考用
果真是手殘

↑終於在練習了四次線之後
尖尖處終於也尖了(感動~)

↑今天發的個人工具
鋸刀和鑽頭

↑特寫一下
期待第二堂課嘍^^

12 Response to "巧手人生。初登場"

  1. 褚小豬 Says:

    好酷呀~我是手殘+腦殘一族~手會抖~腦筋算數會秀逗~凹嗚~還是看看別人的作品就好~^+++^Y

  2. Fat Says:

    TO:褚小豬
    哈~~哪會呀~~
    你的手很巧呀
    手繪也很強
    你來學一定會做的更好的^^

  3. Michelle Says:

    感覺刀好利喔!!
    要小心使用喔!

  4. Fat Says:

    TO:Michelle
    真的是很利沒錯
    我也很怕切一切
    指頭會少了幾根XD

  5. 小昕 Says:

    哇塞!!好棒喔~
    感覺很好玩耶~~~
    跟妳一樣也很期待第二堂課!

  6. ㊣黃色小鐵人㊣ Says:

    好MAN唷!!保護我

  7. Fat Says:

    TO:怡云
    真的很好玩耶~
    是大姐推薦我去的
    不過我跟她的手巧程度相比
    真的是天差地遠
    呵~~
    PS.你改名字嘍~~~
    那以後要叫你新名字嗎^^

  8. Fat Says:

    TO:㊣黃色小鐵人㊣
    好呀~~~
    我後面給你躲
    呵~~~

  9. dai Says:

    天哪~三月上半場我在忙英國的事
    沒想到妳跑去上木工課了~~~
    結果4月我也要去上英文課了
    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只好乖乖去上課XD

    等你做些東西出來黑...
    看可不可以做個鄉村風的小板凳、櫃子來滿足我一下,哈哈!!

  10. Fat Says:

    TO:dai
    哈~~你終於要去上英文嘍
    加油加油^^

    呵~~好呀好呀
    我已經在規劃下一個東西要做什麼了
    到時如果手真的變巧了
    再做些東西送你嘿XD

  11. Dai Says:

    不不!看妳的照片我就可以滿足了XD
    期待妳的新作品,哪天我要讓妳教~

  12. Fat Says:

    TO:dai
    哈~我會認真學習的
    到時真的出師了就教你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