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香

很久很久沒看書嘍~~
是時候要長點知識了
醬子下去不行
我都要惱殘啦

↑今天終於去補辦證件
已經10幾年沒踏進圖書館
感覺真興奮
新的證件好像在發光喲^^
我要戰勝我的閱讀障礙!!GOGOGO~~

5 Response to "書香"

  1. Michelle Says:

    我都沒有去過圖書館....

  2. Fat Says:

    TO:Michelle
    勇敢踏進去吧
    呵~~

  3. 小昕 Says:

    呵..真的
    我也是最近這一年開始跑圖書館
    都快忘記有這個好用的資源呢!

    而且我覺得看書可以讓心很平靜
    這種感受我覺得恨棒^^

    (我是驥昕)

  4. ㊣黃色小鐵人㊣ Says:

    怎麼卡看起來比國圖的好!!

  5. Fat Says:

    TO:怡云
    真的是超好的資源^^
    希望我能維持閱讀這件事
    感覺真的很棒^^

    TO:㊣黃色小鐵人㊣
    真的嗎~~~
    我還覺得他的卡很糟ㄟ
    除了顏色是我愛的MOMO色以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