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rket Top Bloggers in Mar 2010

3/10上午
我收到了Gmarket寄來的一封信
標題是:Hey, Top Blogger!
天啊~~
我竟然嬴得了三月份Top Blogger
原來努力真的會有收穫^^
超開心的

↑首頁的最新消息中是醬子寫到
看到我的ID在上面
沒錯沒錯~我真的被選上了

↑感覺好像為國爭光一樣開心^^

↑特寫一下^^
Congratulations ☺

11 Response to "Gmarket Top Bloggers in Mar 2010"

  1. 好Yeh人 Says:

    大恭喜~~~

  2. Fat Says:

    TO:好Yeh人
    謝謝你^^

  3. 惠婷 Says:

    哇...我才一陣子沒上來~妳馬上就為國爭光了阿!!超厲害的,寫的很棒也好仔細唷~大聲說"讚"啦~

  4. Fat Says:

    TO:惠婷
    哈~~謝謝你啦~
    為國爭光怎能怠慢呢XD
    一定要衝衝衝呀~

  5. Unknown Says:

    挖~好耀眼唷~墨鏡伺候~真是替你開心~有為國爭光的Fu

  6. Fat Says:

    TO:兩盎士Design
    謝謝謝謝~
    送你一個眼罩啦
    怕太閃你
    呵~~XD

  7. dai Says:

    挖挖挖~太棒了!!果然有認真Gmarket有看到XD
    記得獎金不少的樣子...GoGo~繼續寫!!
    努力再被選上第二次^+++++^

  8. Fat Says:

    TO:dai
    哈~~
    我算過獎金才大約1300元台幣而己
    不過...算了
    反正開心就好了
    呵~~

  9. 匿名 Says:

    還有獎金喔?也太棒了吧
    羨慕死你了,繼續加油喔~
    I am kate

  10. Fat Says:

    TO:kate
    繼續加油是什麼意思...
    叫我繼續敗家嘛XD

  11. 匿名 Says:

    哈囉
    有一個問題想問妳,
    是不是網頁有寫1+1....的就是買一送一呢??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