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之路漫漫長。木工課第二堂。


↑今天是木工課第二堂
補一下上次忘了拍的招牌
很可愛的招牌
右下方就是老師的Q版畫
超像的~就是這個FU

↑今天老師說要鑽孔鎖螺絲
很難想像我一直拿著他在鑽孔
感覺好MAN喲

↑打出一個洞了(開心)

↑哇~~是個黑洞

↑挖下來的木屑一圈一圈的
好有成就感喲^^

↑完成的孔(忍不住要給自己一個大姆哥)



↑接下來是固定間隔層版
先用神奇大夾子夾緊他們(不要動~)

↑把螺絲對準中心放上去

↑一鼓作氣栓進去

↑完成~~

↑中場休息時去切了一下我櫃子的裝飾腳
老實說~割的很爛
但老師整個對我大稱讚
老師你的人也太好了吧


再來就是固定櫃子的外框
很浩大的工程~~

↑底部要栓很緊

↑神奇大夾子又出現嘍~~
做這一個步驟的時候
我差點沒嚇到挫塞
因為有一條內側的線竟然畫錯了
還好及時發現
不然學費又要重繳了XD

↑這就是今天的進度嘍~~
感覺整個就是大躍進^^

↑今天多發的2個新工具

↑鑽小孔的和鎖螺絲的

↑鎖螺絲的特寫

↑這個鑽小孔的我很愛
因為他bling bling的很閃耀^^

6 Response to "巧手之路漫漫長。木工課第二堂。"

  1. Unknown Says:

    呼~真棒~看了會熱血起來~受你感染~也好想作一些感性去的東西!期待你的作品也期待你因此開業找你做櫃子~哈!

  2. Fat Says:

    TO:兩盎士Design
    真的很熱血^^
    而且很好玩
    哈~找我做櫃子喲
    手不巧的我沒那個本事啦XD

  3. Says:

    看來蠻好玩的~~

    下學期再來報社大的~~

  4. Fat Says:

    TO:煒
    你們那也有教喲~~
    不錯耶
    快去學
    呵~~

  5. Michelle Says:

    早知道我兒子的床就叫你做囉!
    哈哈哈哈~

  6. Fat Says:

    TO:Michelle
    這可是重責大任耶~
    你信的過我嗎=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