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西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今天呆子.大姐和我
三人相約去「西海岸活蝦之家餐廳」吃蝦
期待了好久的日子~終於來臨了^^

↑它的外觀有啤酒屋的FU

↑餐廳入口處

↑好不容易找到的位置
後面的客人好拼命的一直吃呀~

↑側拍一下在跟Honey聊天的呆子

↑菜單上桌嘍~~
單價還真的不便宜耶~哈~

↑彩色的菜單~看起來好好吃喲XD

↑一壺70元的紅茶~只有這個最划算^^

↑抖大的店名筷子套

↑印有LOGO的碗

↑清爽的涼拌木瓜絲

↑麻油蝦

↑看起來髒髒的胡椒蝦
其實很入味好吃^^

↑呆子強力推薦的炸蝦膏

↑邊吃邊聊天~好開心的把東西都掃光光
不過我們3人聊著養生的話題
手裡的重口味蝦卻一直吃不停XD

↑大姐~俐落的短髮我喜歡^^真的好看~

↑大推一下呆子的GRD3
大光圈我很滿意~哈~
不過...不要再叫我換GRD3了
我有品牌偏好,我愛我的小富士^^


:西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ADD:台南市中華北路二段160號(台南總店西海岸創始店)
TEL:06-2826618

4 Response to "台南西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1. Alicecheng Says:

    咖逼愈來愈正了! 快奔向GRD3 啊!(大推!)

  2. Says:

    GRD3~讚!(雖然我跟它還不太熟)

  3. Fat Says:

    TO:tofudesign & 呆
    你們別想說服我> <
    我不會背叛我的小富士的
    哼~

  4. Says:

    GRD3~~~借我認識一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