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Brunch

今天星期日
一早就送拔和麻到高鐵坐車上台北
兩人第一次的高鐵初體驗
身為女兒的我們一定要參與的^^哈~

回程順路去了IKEA
和丫紀來個Brunch約會~呵~

↑39元的早餐

↑59元的早餐

↑熱呼呼的現炸薯條

↑美味超值早餐大合照

↑IKEA Coffee怎麼那麼好喝呀~

↑丫紀和早餐們

↑我和早餐們

↑丫紀要開動了~阿~~~

↑我也要開動嘍~吹一下花椰菜

↑吃完Brunch後
照例逛了一下IKEA
又是到處拍拍拍

↑丫紀的"花比人嬌"照XD不要打我

↑今天的IKEA♥我們很開心^^

4 Response to "IKEA♥Brunch"

  1. Daizy Says:

    天哪!!姊姊看起來真的年紀很小~
    尤其最後一張XD

  2. Fat Says:

    TO:Daizy
    是呀~我丫紀真的看起來像小孩子一樣
    而且他已經32歲了~
    你說嚇不嚇人~XD
    我到覺得我看起來比他還像32歲
    哈~

  3. 黃小鐵 Says:

    我都不知道我家IKEA有這樣好吃的東西!!

  4. 匿名 Says:

    妳們姊妹倆感情真的好好喔!
    8/1希望可以看到妳們一起到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