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老師!!!

之前公司的同事
介紹我去補習班教Photoshop
很有趣的經驗
決定去試試看^^
排定了要試教的日期
才發現老師真的好辛苦喲~
整整2個星期的失眠
準備教材真的好難
市立圖書館幫了我很大的忙

↑標記的頁數落落長
每個看起來都好重要XD

↑還要用筆記把先後關係寫起來
還好試教當天一切順利^^
看到很多死孩子和好孩子
學生真是百百種
人生歷練又多了一項
很開心♥

以後請叫我「老師」!!!

5 Response to "請叫我老師!!!"

  1. Alicecheng Says:

    林老師(ㄟㄟㄟ...怎麼有點像罵人押) 您好!

  2. Fat Says:

    TO: tofudesign
    真的很像在罵人~
    哈~

  3. 好Yeh人 Says:

    厲害耶~

  4. Fat Says:

    TO: 好Yeh人
    謝謝你喲^^

  5. 褚小豬~ Says:

    酷~
    老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