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rket編號3&4箱★☆敗家穿搭☆★

雖然我不愛韓國人
可是韓國服飾真的太吸引人了♥

↑手上的包包是上次Gamrket買的
非常好看^^

↑G編號3箱→超級好看合身款襯衫(賣家圖)

↑本人的實穿照(請忽略我的豬腳)
顏色很美.型也好看^^

↑大力讚賞他的領子設計
直接剪裁自然的V領.線條很美
不用像一般襯衫為了想要V領在那折半天^^

↑公主袖的大小也剛剛好
沒有大的像墊肩的公主袖

↑G編號4箱→紅色長罩衫(賣家圖)

↑G編號3箱→卡其色褲裙(賣家圖)
穿起來很有質感

↑G編號3箱→棕色平底娃娃鞋(賣家圖)
雖然是平底鞋,可是後跟有微微的加高,走起路來很舒適
而且這雙鞋我買了整整小一大號
穿起來很緊可是竟然完全不磨腳
而且這個顏色在視覺上可以讓腳有延長的效果
大推這一雙鞋啦~

↑紅罩衫+卡其褲裙+棕色平底娃娃鞋(再次忽略我的豬腳)

↑G編號4箱→條紋上衣(賣家圖)

↑穿起來很休閒合身

↑G編號4箱→灰色長外套(賣家圖)

↑G編號4箱→連身裙(賣家圖)

↑G編號4箱→綠色罩衫式上衣(賣家圖)

↑G編號4箱→白色短版小外套(賣家圖)

↑G編號3箱→復古點點洋裝(賣家圖)

↑G編號3箱→內搭蕾絲褲裙(賣家圖)

9 Response to "Gmarket編號3&4箱★☆敗家穿搭☆★"

  1. Alicecheng Says:

    小肥你又瘦了嗎? 你敗家的衣服不錯看呀~ 我也好想買~ 下次教我吧~~~哈哈

  2. Fat Says:

    TO: tofudesign
    我沒瘦好唄~還胖了耶XD
    我有寫教學文呀~~
    去看看去看看
    歡迎加入敗家的行列喲^^呵呵

  3. sheena 庭 Says:

    你超美的拉~~衣服都好好看勒!
    是你上次說得韓國網站媽?
    好想買阿!!!

  4. Fat Says:

    TO: sheena 庭
    嘿呀嘿呀~~
    就是那個韓國網站
    Gamrket
    一起來買吧~~哈哈

  5. 匿名 Says:

    可以分享連結嗎??好好看哦~~謝謝

  6. Fat Says:

    TO: 匿名
    可以分享呀~~
    不過也把你分享的網誌PO給我看吧^^

  7. reira Says:

    超美!我也想要那平底鞋~請問方便分享賣家連結嗎?在GM買東西真是超快樂的!

  8. Fat Says:

    TO: reira
    是這個賣家喲
    ♥신신애♥
    他又出了好多不錯的鞋子
    真是令人興奮
    哈~~~

  9. 匿名 Says:

    你好,可以代購Gamrket商品嗎?因為不會用....